搜索

T组件产品化项目&太赫兹时域光谱仪项目里程碑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6-29 16:58:20    阅读:6632   来源:

628日上午,由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管理中心组织的T组件(产品化)项目&太赫兹时域光谱仪项目里程碑评审会议顺利召开,此次评审分为现场评审及会议评审两个环节。集团副总裁丁庆作为评审组长,祁春超博士、郑渚博士、杨彬博士作为评审专家,此外还有太赫兹研究院产品总监郭玉平,职能部门领导:杨若芩、尹红霞、刘兰香及彭超等参加此次评审。

本次参评的两个项目是集团科研创新的重点支持方向,分别是周海峰博士负责的T组件(产品化)项目及潘奕博士负责的太赫兹时域光谱仪项目。在现场评审中,两位博士都对各自项目进行了交付样机介绍及测试数据重现。随后在会议评审中,他们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评委就产品性能、成本预算、销售渠道等方面提出问题,项目成员进行全面解答。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评审报告的数据详实、分析透彻,能够全面、完整、客观地反映被评价项目的真实情况,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中肯,具有针对性,可操作。评审会后,两个项目组将根据评委意见,对项目进行修改完善。整个会议紧张有序,两个项目均获得一致好评,评审通过,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评审会总结发言中,丁总指出了评审项目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项目组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效率,提升科研素养和科研能力,为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