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捷报频传! 太赫兹国际科技产业基地项目荣获 “安全文明工地”称号

时间:2018-06-14 17:17:42    阅读:6512   来源:



近日,从河北徐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传来喜讯,华讯方舟集团旗下太赫兹国际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得到了河北省及河北徐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和省、市领导及开发区建设、监理单位的高度认可,荣获2018年度“安全文明工地”称号。

002.jpg

立足高起点 夯实项目堡垒

华讯方舟集团太赫兹国际科技产业基地项目于2017年8月8日正式签约,该项目建设总投资50亿元,旨在从太赫兹成像安检、太赫兹辐射源与探测器、太赫兹生物波谱检测+微流控芯片、太赫兹通信、太赫兹医疗设备五大领域发力,打造全球最具规模的太赫兹产业基地。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直接面向雄安、河北乃至全国的人体安检、通信、航空航天、检测行业未来发展的太赫兹器件需求,开展太赫兹器件研发、生产的应用技术研究,推进太赫兹技术产品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创新拼搏进取 创造业界多个奇迹

自太赫兹国际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前期建设开始,就以实际行动创造了载入史册的“徐水奇迹”“华讯奇迹”。签约之初,河北华讯天谷置业团队早期虽只有几位同事,但在彭辉总经理的带领下,依靠日夜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和高效的工作作风,仅用1个月的时间便完成从摘地到环评整个流程,华讯方舟集团徐水项目以最快速度正式入驻,堪称业界奇迹。2017年10月16日,河北太赫兹国际科技产业园开工仪式在徐水区成功举行,保定市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徐水区的相关领导及华讯方舟集团常务副总裁冯军正、河北天谷置业总经理彭辉等集团高层出席开工仪式。河北省省委书记、省长等省市领导通过现场直播观看开工仪式,并给予高度评价。


天时地利人和 以身作则落到实处

河北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历史底蕴深邃、区位交通优越和工业基础雄厚, 2012年7月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 2015年河北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被列入省市重点项目9项之一。华讯方舟集团多年来坚持在太赫兹领域巨资投入,持续投入数亿元科研经费,使得太赫兹技术处于国内一流、国际领先行列,在太赫兹领域拥有多项国内第一和世界第一,也正是基于天时地利人和的时代背景下,该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组工作人员及施工人员严格重视项目的各项工作落实,以身作则并顾全大局,狠抓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始终从集团利益、社会效益角度出发,坚持开展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将文明施工纳入重点抓手工作之一,如今,各种安全设施配备到位,真正达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文明施工达标的管理目标。此次“安全文明工地”荣誉称号的获得,不仅为华讯方舟集团在河北地区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也收获了诸多无形、宝贵的社会财富,是对项目人员持续推进建设施工安全文明管理的切实肯定。


赋予天谷生机 憧憬人文未来

据了解,接下来徐水区政府还将和华讯方舟集团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天谷小镇。天谷小镇以釜山文化为基础,融入华讯方舟特色文化,营造优美的人文环境,打造集康养、旅游、居住、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低密度生活区,涵盖釜山文化公园、企业家会所、时尚购物广场、国际医疗中心、文化会议中心等,天谷特色小镇,矢志创建北京的后花园、雄安的先锋花园、保定的城市名片。

雄安效果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