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共深圳市委党校领导一行莅临华讯方舟集团调研指导

时间:2018-11-01 10:51:18    阅读:7287   来源:

2018年10月24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申勇等领导一行莅临华讯方舟集团调研指导,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深圳市太赫兹科技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丁庆、深圳市太赫兹科技创新研究院科研管理总监田井宇等领导予以热情接待并座谈

参观展厅期间,丁庆副总裁向申勇主任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华讯方舟集团在卫星、太赫兹、军工等关键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和发展近况,申勇主任充分肯定和赞赏了华讯方舟集团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丁庆副总裁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司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4点具体建议与诉求,希望能在政府的支持下顺利解决问题。调研组认真倾听我司的诉求,并就解决问题的方法展开了积极的探讨。

1-1.jpg

申主任表示市委党校调研组会后将针对华讯方舟集团的建议及诉求做进一步的整理及汇报,竭力为企业解决问题,并期待华讯方舟集团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让华讯方舟集团员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此次陪同调研的领导还有: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教授王鑫、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教授彭芳梅、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教授周会祥。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