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电集团27所中电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倪晓岩副总经理一行莅临华讯方舟交流座谈

时间:2018-12-17 17:45:44    阅读:10309   来源:

12月14日,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中电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倪晓岩携张文庆、王泽祥、师武旗一行莅临华讯方舟集团交流座谈,探讨太赫兹应用在烟草流水线在线检测的无损检测可行性。太赫兹研究院科研管理总监田井宇、平台研发部经理黄培雄、产品方案中心主管胡勇等在会议室接待了到访来宾。

座谈会上,太赫兹检测&应用中心应用工程师王志琪对烟草香精的检测结果做了简要汇报,在实验上和理论上验证了太赫兹应用在烟草无损检测上的可行性,27所的领导们也十分认可研究院自研的太赫兹光谱仪CCT-1800的无损检测能力,CCT-1800具有探测波段宽、灵敏度高、分辨率精细、准确、性能可靠等特点,但是现在的检测大部分是离线检测,如何做到高速在线检测,提高光谱仪的采样频率,以及太赫兹应用到实验产品线的关键难点,成为座谈会讨论的重点。

CCT1800.png

太赫兹时域光谱分析仪CCT-1800

此次交流让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明确需求,为日后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互动交流,双方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集成,并就具体合作内容达成初步意向,共促发展。座谈会结束后,在田总、黄经理等的陪同下,与会来宾还参观了太赫兹光谱与成像实验室。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