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莅临华讯方舟集团调研指导

时间:2019-07-11 09:19:42    阅读:7095   来源:

7月6日,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率省有关部门莅临华讯方舟集团参观调研并指导工作,随行的还有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及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华讯方舟集团董事长吴光胜,集团首席执行官范虎,集团高级副总裁丁庆,集团副总裁骆睿等代表企业予以热情接待。


覃伟中副省长此行到访华讯方舟集团,主要是为了了解华讯方舟集团在高端科技领域的发展情况,支持企业新型产业做大做强。在集团展厅,华讯方舟集团董事长吴光胜向覃伟中副省长详细汇报了近年来集团在卫星、太赫兹、军工等关键技术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及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在得知华讯方舟集团目前正基于太赫兹通信为主要载荷打造覆盖全球的光电信息超融合天基卫星网络时,覃伟中副省长对华讯方舟集团“实业报国,敢闯敢当”的发展目标予以高度评价,同时针对华讯方舟集团天谷项目积极响应落实有关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部署,给予极大的赞许,并指出了一些建议,期待集团在日后的发展中实现质的提升。


参观期间,华讯方舟集团董事长吴光胜对覃伟中副省长、王立新副市长远道而来带给企业关怀表示感谢,对广东省、深圳市政府领导班子所寄予企业的厚望感到鼓舞。他说,“感谢广东省、深圳市政府各部委的政策扶持与产业引领,正是有了各位领导的长期爱护支持,华讯方舟集团才有机会在未来成为超越者甚至是领跑者。目前,华讯方舟集团虽然在卫星通信、太赫兹应用、军工三大主业上有所成就,但同时也存在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希望未来政府能够在资源聚合、优质项目对接及高端人才引进方面给予引导与支持。”在听取了吴光胜董事长在经营企业中所反馈的问题后,覃伟中副省长关切有加,对部分问题现场便予以解答,针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指示有关部门尽快落实。覃伟中副省长表示:“政策环境是企业、产业发展的土壤,广东省政府有信心为企业提供最优越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不断在这片土壤上茁壮成长,结出更多硕果”。


此次考察调研之行,华讯方舟集团旗下多款技术应用产品还得到了来访领导的一致青睐好评,大家共同期许华讯方舟集团将来能够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行业地位,为广东区域协调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经济腾飞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