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赫兹人体安检仪

太赫兹人体安检仪作为世界安防领域的第三次革命,成为替代传统安防的必然趋势。目前太赫兹研究院已经成功研发出第一代亚太赫兹(毫米波)主动成像人体安检仪(型号TAI-30),该系统主要由T/R收发及阵列开关、三维全息成像软件、双模式自动检测识别软件、精密扫描定位系统及人机交互界面组成。相比传统安检技术,TAI-30人体安检仪具有对金属和非金属探测成像的优势,且成像时间短(小于3s),安检效率高,对人体无伤害;由于采用创新的双模式检测识别技术,违禁物品检测的准确率达到100%,实现漏检率为0。极大地提高了安检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TAI-30人体安检仪于2016年6月首次亮相第四届中国机场安全(安保)大会,获得了与会机场的高度关注,并且现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aa


安检仪指标.png

产品优势2.png

产品特点:

对人体无伤害

亚太赫兹人体安检仪中心频率为35GHz;

工作在毫米波频段,对人体及细胞无伤害;

设备辐射计量为日常使用手机的十分之一,

辐射功率<0.001mW/c 

 

成像快,分辨率高

成像速度快最快达2秒/人,每小时通过安检人数达400-600人;

成像分辨率高,其分辨率≤5mm;

 

易操作,尊重个人隐私

一键式操作,易安装培训,自动化程度高;

无须搜身,非接触式扫描检测,尊重个人隐私;

除金属物品之外,可扫描其他如塑胶炸药、陶瓷匕首、液体等危险或违禁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