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光纤式太赫兹光谱仪

CCT-2800光纤式太赫兹时域光谱仪是一款面向工业应用的产品。主要应用场景是工业无损检测,也可以用于需要灵活移动探测器的实验室用途。产品继承了CCT-1800太赫兹时域光谱仪的高带宽、高扫谱速度、高动态范围、高灵敏度等优点的基础上,在可靠性等指标上大幅度提高。




产品特点:

1、光纤式探头,可灵活移动,方便搭载在机械臂上

2、主机内电路、光路模块化设计,可靠性高、维护方便,满足工业应用要求。

3、用光纤取代自由空间光路,大幅度减少仪器尺寸和重量。

4、探测器可搭载在二维平移台上,实现大面积扫面成像,无损检测材料内部缺陷。

5、采用光纤色散补偿技术,最大限度消除因光纤长度导致的性能问题,使CCT-2800不仅继承了CCT-1800的高带宽、高灵敏度、高动态范围的优点,而且应用上更加灵活。

6、带触摸屏,可脱离上位机实现人机交互。

技术指标


太赫兹辐射源

光控光电导半导体发射器(光纤式)

光谱分辨率 <1.1GHz
太赫兹探测器

光控光电导半导体接收器(光纤式)

扫描精度 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激光

1560nm光纤飞秒激光器

扫描速度 30Hz(可设置)
光谱范围

0.05THz----5THz

输入电压 220VAC
扫描范围

950ps(可设置)

整机功耗 100W
  时域抖动性           <0.08ps   空间分辨率            ≤250μm
动态范围

80 dB

数据传输 网口(RJ45)
成像模式 时域、频域(选配功能) 样品仓气路 氮气输入Φ 6mm软管(选配)
成像区域 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工作环境 温度15℃ ~ 30℃ 湿度20 %~ 80%










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