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市太赫兹研究院与首都师范大学太赫兹光电子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7-02-14 09:12:03    阅读:5767   来源:

2017年1月6日,深圳市太赫兹研究院与首都师范大学光电子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双方就太赫兹光电子新技术方面的探索与太赫兹应用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利用各自优势开展紧密合作。双方共同努力在深圳市太赫兹研究院建立光电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深圳中心。

首都师范大学太赫兹光电子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太赫兹领域国内第一个获批建设、开放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国家太赫兹光电子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实验室于2001年正式成立。2006年正式批准为北京市“太赫兹波谱与成像”重点实验室。2007年获批太赫兹光电子学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此次双方达成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协议,旨在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太赫兹技术发展。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将以多元化、全方位、多任务的态势开展合作,互通共享信息资源,开展研究人员学习交流和培养,希望在今后将此次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 

thx-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