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TAI-30亚太赫兹人体安检仪亮相第四届中国机场安全(安保)大会

时间:2016-04-17 17:00:19    阅读:5007   来源:太赫兹研究院

2016年6月22日-24日,华讯方舟参加了以“十三五规划与平安民航”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机场安全(安保)大会。来自国内60余家机场安全、安保领域负责人,ACI国际机场协会,以色列国际安保专家、民航科研院所、公安科技院所与40余家企业,近300人共襄盛会。

与会专家针对机场航空安全和空防安保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安保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中小型机场安保发展、大数据和安检信息技术助力机场空防安保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深刻分析了当前空防和机场安保面临的严峻挑战。

大会期间,TAI-30亚太赫兹人体安检仪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南京禄口机场安保部李部长、中国民航安保协会候庆平会长、中国民航科学院何所长、公安部一所所长、公安部三所所长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参观了解了TAI-30亚太赫兹人体安检仪,并给予高度评价。

祁春超博士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太赫兹科技浅谈及亚太赫兹人体安检仪》的专题报告,充分展现了华讯方舟在太赫兹领域研究的深度及所取得的成果。在圆桌讨论主题——《安检信息技术与大数据应用》上也充分展示了华讯方舟的企业愿景。

本届安保大会,集团参展人员针对其他参展企业产品尤其是同行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并通过与各机场相关领导的沟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后续集团安检仪产品在机场的试用及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AI-30亮相安保大会.jpg

祁博士作现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