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赫兹微流控芯片分析仪

基于太赫兹微流控芯片分析仪组成可分为两部分:(1)微流控芯片生物传感器,包括样品的制备、反应、分离和检测单元,其作用是将生物大分子进行分离和捕捉,再将生化传感信号增强,用于光信号或电信号探测。(2)微流控芯片生物检测器,包括太赫兹辐射源和探测器,其作用是检测生物大分子太赫兹指纹谱,研究其生理功能变化时产生的构型和构象变化,建立数据库,进而提供数据支撑和理论依据。该诊断分析仪灵敏度高、检测速度快、便携、可实现高通量检测。


1501493513909821.png

微流控芯片生物传感器


1501493513293419.png

基于太赫兹微流控芯片分析仪结构示意图


技术参数

参数基于太赫兹微流控芯片的分析仪
频谱范围(THz)0.1-5
光谱范围3.3-167
动态范围70
检测时间≤120s
工作温度-20 ºC~50 ºC

产品优势:

1、快速、即时

微流控芯片将生物和化学等领域所涉及的样品制备、化学反应、分离、检测等基本操作单元进行了高度集成,缩减了检测时间,提高了检测效率,同时数据实时共享。

2、数据准确、精度高

微流控芯片生物传感器部分的样品制备、反应、分离、检测等基本操作单元都为密封结构,降低了环境污染,极大的提高了检测结果的准确性,提高了设备的灵敏度。

3、高通量检测

基于太赫兹微流控芯片的分析仪可实现20种以上的检测指标进行连续测试。

4、便携、操作简单

基于太赫兹分析仪高度集成、轻巧便携,用户界面图形化的操作向导,操作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