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在“华讯方舟”——我们的福利体系

发布时间:2017-08-04
一、华讯方舟工作环境
 
  宽敞明亮的办公楼,高科技的卫星、太赫兹行业,前景及想象力无限。上市公司、上百亿产值、“千户集团”企业。企业载誉无数……
 
  2020年将建成突破千亿产值的深圳天谷——华讯方舟总部基地。
 
图片1.jpg
 
二、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
 

多路径的职业发展通道

您可以在专业的道路上不断探索钻研,成为领域的专家;也可以在管理的道路上不断学习实践,成为管理菁英。

 

公正透明的用人理念

任人唯贤,鼓励创新,帮助每位人才发挥自己的核心优势。

 

全面的人才培养机制

我们鼓励和支持每一个不断突破、持续学习的人,提供丰厚的培训津贴资助,打造全面、系统、高效的学习平台和资源


富有活力的文化氛围

加入平等、欢乐、满怀激情、勇于创新的精英团队,“担当、引领、突破”,为了增强祖国实力、改善人类生活、创造美好未来,建设一个伟大企业的共同理想而不懈奋斗!

 
、薪酬福利
 
1、薪酬激励  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基金分红、绩效奖金、“华讯之星”即时奖励、丰厚年终奖、专项奖金、完善的晋升、调薪机制;
2、员工福利  法定带薪假期、包含外部工龄的年休假机制、新人礼包、六险一金(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加商业保险)、带薪年休假、入深户、各类政府补贴、人才房、部门活动经费、各种培训机会和培训补贴;
3、员工关怀  总裁午餐会、年度健康体检、各种过节费、婚育祝福金、丧事慰问金、生日礼物;
4、员工活动  羽毛球、篮球、足球、户外徒步等兴趣协会 、评优旅游、年终晚会等其他的文娱活动。


分享:

0

上一篇: 射频工程师

下一篇: 生物医学/化学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