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荣誉资质

华讯方舟集团的发展已经驶入了快车道,连续多年保持着高速增长,引起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公司先后荣获了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广东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广东省五百强企业,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德勤深圳高成长20强,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等多项殊荣。

华讯方舟集团是太赫兹协同创新中心唯一的民营企业成员,拥有国内专注于太赫兹研发的院士工作站——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华讯方舟)工作站。聘请国际太赫兹旗手刘盛纲院士担任首席院士。华讯方舟自2015年起将作为“深圳先进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太赫兹科学技术及应用(SICAST)的主要承办单位。截至2014年底,华讯已经能够进行750GHz的测试,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在华讯方舟集团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深圳市太赫兹科技创新研究院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的严峻形势,紧紧围绕以创新体系建设为核心,以微波、毫米波、太赫兹科技创新为导向,采用“创新应用+基金的二元耦合”模式,围绕产业链构建创新链的思路,推动知识、技术、产品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自主研发的产品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太赫兹时域光谱分析仪、红外光谱分析等已被逐渐应用于各种场所。

深圳市太赫兹科技创新研究院获得宝安区2015年科技计划--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资助,建设太赫兹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2017年4月,华讯方舟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太赫兹研究院强强联合,成立国内首家将太赫兹与具体制造产业相融合的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