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华讯方舟集团荣获“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称号

时间:2019-05-17 09:50:41    阅读:4846   来源:

4月28日,以“高质量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暨质量强市建设年度盛典在市民中心举行,会议由深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市政府副市长黄敏等领导及400多名各界代表出席大会,华讯方舟集团高级副总裁丁庆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集团荣获第四批“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

“骨干企业”认定始于2013年,每年认定企业不多于100家,荣誉有效期四年。该认定工作是深圳市根据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关于创新质量发展激励机制的有关内容开展的一项质量荣誉活动,旨在树立质量强市企业标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深圳市企业积极践行推进“质量强市”,打造“深圳质量”。

作为首个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质量成就未来”的口号已经深入每一个深圳人的内心。华讯方舟集团继2018年获得深圳市质量奖大奖企业之后,再度获得质量奖项,为建设质量强市、质量强企树立了新标杆。此后,集团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质量优势和竞争优势,用实际行动强劲助推深圳迈向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