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莅临华讯方舟集团调研

时间:2019-08-26 11:44:02    阅读:5356   来源:

8月21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率队莅临华讯方舟集团总部展开调研,集团董事长吴光胜、首席执行官范虎、联席总裁刘东潭、常务副总裁冯军正等领导热情接待。

戴北方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吴光胜董事长对集团在卫星通信、太赫兹、军民融合等关键领域中所获得的创新成果和关键性技术向戴北方主席进行了详细汇报。戴北方主席对集团目前在太赫兹等基础技术领域的研发成果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太赫兹相关产品的市场推广情况。

座谈会上,吴光胜董事长对戴北方主席及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戴北方主席认真听取了华讯方舟集团在发展路径、产业布局、产品推进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深入了解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集团的相关诉求,戴北方主席与有关部门一一进行了回应。戴北方主席指出,对企业的诉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参加调研的领导还有:深圳市政协办公厅主任黄漫娥、深圳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深圳市财政局副局长郭驰、深圳市国资委总经济师古琼、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生文、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家、深圳市企业注册局副局长赖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