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赫兹红外食品、药品、毒品检测仪

太赫兹红外食品、药品、毒品检测仪是基于红外及太赫兹波的一种新兴的、高效的、无损探测技术。检测仪可以对药片的糖衣膜厚度和结构进行分析和测量;可以探测食品内是否含有微痕量国家明令禁止的非法物质,常见毒品均有非常明晰的特征峰值,可轻松实现毒品的识别和鉴别。


太赫兹红外食品、药品、毒品检测仪手持式TDS探头



1487733248523520.png

1487733295380208.png

苯甲酸与苯甲酸钠的太赫兹光谱 可卡因的太赫兹光谱


                                                    

药物检测 技术参数.png

产品优势:

(1) 可检出非法物质种类多

太赫兹波由于所处频段的特殊性,可以解决很多传统光谱技术无法实施的检测项目,扩大了目前食药安全检测的检测范围,可检出非法物质种类多。

(2) 耐高温

太赫兹波的一大显著优势即是在高温环境下仍然可以无干扰的进行食品安全检测,使得太赫兹检测仪相对其他光谱检测仪,其稳定性和寿命是一大优势。为户外作业和实地考察提供了便利。

(3) 可便携/实验室研究

太赫兹检测系列产品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适用于户外作业及实验室研究用途,并配备了快检机和实验室检测设备的数据库、检测数据的同步程序,大大方便了检测人员的日常作业。

(4) 强大的软件支持

产品包含各种食品、药品、毒品等检测筛检项目,产品支持软件二次开发,提供Labpython、C++、matlab等环境的SDK开发包;产品可提供定制化数据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