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实现行业地方标准零突破 “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应用技术条件”地方标准草案研讨会在华讯召开

时间:2016-10-13 16:49:52    阅读:5925   来源:太赫兹研究院

实现行业地方标准零突破

“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应用技术条件”地方标准草案研讨会在华讯召开

 

2016年8月12日,关于《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应用技术条件》的标准编制研讨会在华讯顺利召开,集团副总裁丁庆、太赫兹研究院安检项目代表、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市科创标准服务中心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机场等领导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深圳市科创标准服务中心代表陈国芬主持,会议对标准草案范围、技术要求、检测方法等测试项目内容进行了讨论。


 

实现地方行业标准零突破.jpg

 

此次会议是“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应用技术条件”地方标准首次对讨论稿的集中研讨。各参编单位对其编写的标准草案进行完善修改,确定其项目,标准正式稿预计于九月份发布。

赢得制订行业标准“话语权”将有利于提高太赫兹人体安检仪产品的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将有助于提升“华讯制造”的品牌形象。华讯集团也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助推我国行业技术水平的提高。